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影视策划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10-57201387
  • 手机:1301607124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《温暖的抱抱》份额认购请认准出品方北京环宸,谨防上当受骗
《温暖的抱抱》份额认购请认准出品方北京环宸,谨防上当受骗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《温暖的抱抱》份额认购请认准出品方北京环宸,谨防上当受骗 
品牌: 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影片名称: 温暖的抱抱
出品方: 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16 15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《温暖的抱抱》份额认购请认准出品方北京环宸,谨防上当受骗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温暖的抱抱》 剧情简介:

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(常远 饰),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,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(李沁 饰) 、妙手贾医生(沈腾 饰)和假仁假义王为仁(乔杉 饰)之后,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……

喜感来源-演员印象
开心麻花老友再聚首
麻花演员的化学反应
麻花台柱再度集结,常远+沈腾
沈腾+常远,继《夏洛特烦恼》2015、《羞羞》 2017 ,时隔3年再次牵手合作
常远+沈腾,《西虹市首富》正能量学者与王多鱼再度合作


影片卖点
题材话题有喜感有共鸣行
内容:段子式喜剧易于短视频营销
情感:音乐使情感有抓手
主创:麻花班底聚首


主演:
李沁 饰 宋温暖
李沁,90后实力女演员。上海戏校的学生,学昆曲出身。13岁时凭借表演昆曲《牡丹亭·游园》获得第七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奖。


2008年出演《新版红楼梦》中少年“薛宝钗”而被观众熟知。2010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片《建党伟业》中的“杨开慧”一角凭借该片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人奖。
2012年在电视剧《守望的天空》中担任女一号,饰演“葡萄”,该剧荣获中国电视剧“金天使奖”。2013年又陆续在都市情感电视剧《花开璀璨人生》以及现代都市女性励志剧《千金归来》中担纲女一号,获得不俗的口碑和人气。2014年李沁出演《情满雪阳花》、古装爱情轻喜剧新娘》的女主角。


拥有纤细身材和清新灵动气质的李沁,少有和李沁目前签约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,该公司曾制作过《大明宫词》、《橘子红了》、《人间四月天》、《小城之春》、《恋爱中的的宝贝》等多部经典影视剧,陈坤杨幂等都曾是该公司艺人。

沈腾 饰 贾医生
沈腾,中国内地影视演员、导演、编辑,毕业于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。曾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《想吃麻花现给你拧》、《乌龙山伯爵》、《索马里海盗》、《甜咸配》等经典话剧,并在主演电影《夏洛特烦恼》、《西虹市首富》、《羞羞的铁拳》等作品中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;五登央视春晚,带来了小品《扶不扶》、《今天的幸福》、《今天的幸福2》、《投其所好》、《一个女婿半个儿》,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。参加东方卫视《欢乐喜剧人季并获得同年参加秀《咱们穿越吧》,并收获大量粉丝;后加盟浙江卫视对第三季,担任队长。


笑着流泪,温暖孤独
开心麻花式喜剧中部让人笑着流泪的作品
常远导演首部作书写喜剧人的内心悲伤
都市人背负生活压力前行
内心的孤独连自己都不愿触碰每个人都有失落、被边缘化的时刻爱让我们照亮彼此,不再孤独。


以上内容为沈腾李沁主演《温暖的抱抱》,现还有少量份额可以参与合作

沈腾李沁主演的喜剧《温暖的抱抱》的出品方是哪个公司 《温暖的抱抱》份额认购请认准出品方北京环宸,谨防上当受骗 北京环宸的温暖的抱抱项目目前还剩少量份额,想参与的快来哦 《温暖的抱抱》是由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吗? 温暖的抱抱项目认购需要注意什么? 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出品的《温暖的抱抱》已定档12月31号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出品的《温暖的抱抱》已定档12月31号 | 温暖的抱抱项目认购需要注意什么? | 《温暖的抱抱》是由北京环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吗? | 北京环宸的温暖的抱抱项目目前还剩少量份额,想参与的快来哦 | 《温暖的抱抱》份额认购请认准出品方北京环宸,谨防上当受骗 | 沈腾李沁主演的喜剧《温暖的抱抱》的出品方是哪个公司
询价单